close
吉吉要辦旅行的時候

我一直吵她說要自助旅行

雖然吵失敗了~~

但是跟團也很好玩

才有機會跟大學都沒相處到的人(符哥?)一起瘋狂的玩七天

還跟哈哈當了六個晚上的室友 偷偷聊八卦 XD

泰國真不是普通的熱 我要變成一個小黑炭了

不過出去玩就是要曬黑

慢慢等帶白回來的機會吧


泰國真是按摩天堂

每走兩三家店 就有一家spa店or腳底按摩店

也是情色天堂

路邊一堆流鶯跟皮條客

他們很愛我們這團年輕力壯的男士們XD


去之前都沒有好好做功課

結果回來查了一堆關泰國資訊

因為我時在太好奇為什麼會有一個國家 人妖這麼多 流鶯這麼多


Pattaya到現在都還是軍艦靠岸處

每隔十幾天就會有大軍上岸解決他們的生理需求

而Pattaya原本是捕魚維生的小城鎮

女生發現靠身體可以賺比捕魚更多錢後 就讓Pattaya成為賣淫天堂

泰國又禁賭不禁色 笑貧不笑娼

所以許多老外來Pattaya租個黑珍珠 既是床伴又是導遊


而人妖是母系社會下的產物

在泰國有人妖學校 人妖經濟公司

會到鄉下收購四、五歲面貌清秀的小男孩

讓小男孩從小穿女裝 長大後幫他執行變性手術

窮人也會把小孩送到人妖學校

也許真的窮怕了

所以人妖並不會受排斥

反而都是衣錦還鄉


之前參加很多伊甸基金會活動的時候

都會看見「送愛到泰北」的廣告

那時候我根本沒看過異域 也不知道什麼是泰北

只覺得泰國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要把愛送到泰北

這次去之後 才知道泰北的村民都是中國人

是國共內戰下的產物

他們沒有身分證 沒有國籍 在國際上毫無地位

只能居住在泰國借給他們的金三角

聽著他們操著有點陌生的國語

有點難過~

我也想跟著伊甸基金會到泰北去


旅行是疲倦的

但是是滿滿的收穫

最精采的莫過是大家瘋狂的舉動

阿任的草莓 北鼻當著百祥的面跟其他團的男生接吻~



i love thailand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