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韓國,我覺得店家很厲害

精通中、日文

而且他們會不斷用各種語言test你是哪一國人


不過我被test幾天之後,

就練就一身面無表情~~

抱歉,哪國話我都不會回!!


不過韓國人這麼強,

也是因為日本人很愛來這觀光

這裡充斥著自由行的日本人

連媽媽級都自助旅行喔!!


某天出了明洞地鐵

有一位小姐用韓文跟我說了一堆話

我搖搖頭

他立刻改用日文問我是日本人嗎?

我超興奮的用日文跟他說我是台灣人!!

可是我說完這句,我就不會了~~



然後,韓國人有很強的民族意識

(我覺得日本人也有)

他們走出自己的路

衣服的風格跟日本完全不同~~

都超有女人味

但我實在不太習慣大公主袖~~



台灣甚麼時候會變強勒?



------------------------------------------------------------------

去景福宮有一件好玩的事

我們跟警察娃娃照相完之後

還錄了一段,不知道什麼的影片

內容大概是:「你好嗎,xxx,FIGHTING!!」

xxx是韓文,我不懂是甚麼意思~

不過我猜是景福宮!!

好想看那段影片喔~~

我猜他們要找各國的人錄影片

因為他們原本叫我們講一段問好的日文

ㄟ!!但我們是台灣人,所以改講「你好嗎」

------------------------------------------------------------

每次出國都會覺得英文好重要

然後我都會亂講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