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之前,暄說他想要有一點景點

不希望都是逛街之旅

不過回國後,我個人覺得他滿適合逛街之旅的XD

-----------------------------------------------------------------

今天走的是文藝氣息風,要去景福宮、仁寺洞

還要去被閃光閃到張不開眼睛的首爾塔





當,那些表演的士兵,很鎮定且有威嚴的走過我們面前時,

暄不知道哪來的idea,對他大喊一聲"阿囉哈~~"

@@" 士兵傻眼了,我們也傻眼了~~





附上免費韓服的照片,

但是我個人穿上韓服,臉腫得很包子一樣,

請不要隨意的點開我穿韓服的照片,謝謝!

p.s.景福宮裡面就可以免費穿韓服喔,不一定要到韓國觀光公社,

再說,韓國觀光公社只有每月最後一周有免費韓服服務~

時間不一定符合大家出國的時間。

只不過景福宮可以穿的時間只有五分鐘,拍照跟打仗一樣!!







仁寺洞的人人廣場有很多個性小店,可惜價錢跟高貴的貓一樣不親人~

不過店外面有很多東西很funny

快看雅如的眼鏡~~


這裡很適合拍藝術照,暄跟我姊拍很多~~


明信片我們大家都在這裡買,因為一張才W100,真是令人傻眼的價格

一張不到台幣3元!!(不過後來在首爾塔有看見一模一樣的明信片,一張W500!!太驚人了!)


回民宿稍作休息之後,前往閃光勝地,首爾塔

之前在台灣看旅遊文章時,許多作者提到

"如果你不知道首爾塔怎樣去,跟著閃光走就對了!!"

這句話真的是真的!!千真萬確的真!

去首爾塔路上的閃光就是最好的路標~


而且韓國人放閃光都不看時間地點的,

也不管周圍的人有多多~







背後都是閃光留下來的東東,

雅如也有帶鎖去喔~超酷的

可惜我沒有閃光,我做功課都沒做到這個~

還是我忘記戴墨鏡做功課,所以都看不見~


那天腳都快斷掉了,所以我們是坐纜車上下的~

纜車裡面超悶的~

不過夜景很美!!!


推薦閃光必去景點

閃死人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