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記得,我還有最後一篇遊記沒寫

但是因為開學,就這樣擱著

也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

一大早跟姊姊起床,就在踩行李

整個人在行李箱上面東踩踩,西踩踩

就是希望讓行李扁一點,可以塞更多東西!

然後就拉著快爆炸的行李箱

開始走到車站的漫漫長路


因為沿途是逛著去

所以也不覺得太辛苦

我們停在新宿最大的松本清藥妝店

準備把剩餘的日幣花完


因為行李太重,不能提上樓

所以我硬著頭皮去問店員,可以借我寄放行李嗎

居然拒絕我

我沒什麼優點,就是臉皮厚

不死心,去問另一個!立刻答應了,還是個帥哥(L)

可是他答應我的時候

我根本聽不懂,因為機哩括拉都是日文

他看見我臉上的???

就直接拉起我的行李,對我說「GO!GO!LET's GO!」

店員先生非常厲害的把行李抬進櫃檯(超MAN的!後來才知道我行李有23公斤!囧)

讓我跟姊姊在松本清無憂無慮的大採購


我還在GIFT GATE買了KITTY票夾


台灣網拍賣550喔!真是買對了!(L)

這次來日本,我買的KT東西真少,不過都很可愛喔!


後來,我跟姊姊還停在agnes.b 硬買了兩個水餃包



哎呀!應該多買幾個,台灣日本的價差真的很大耶!

小逼小逼!我的第一個小逼!



然後 沒什麼好說,總而言之,就是搭上利木津去成田拉

路上我還說了一句很白木的話

「哇!這裡好漂亮」

結果那裡是墓園,跟姊姊發現是墓園時,臉上出現了小丸子的三條線 |||

sorry!


大概是因為我跟姊姊超早到機場

所以小姐對於我們超重的行李,沒說什麼,也不用加錢

我好喜歡日本人喔!


然後再然後,就回台灣啦!

流水帳就寫到


明年我還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t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